2016年開始我的部落格也要開工囉!!!

 

 

在這一兩年以來已經去過很多地方,
卻一直遲遲沒有把去過的地方分享出來,
想寫下來的原因有一大部分也是想記錄下自己去過了哪些地方
不然我這個超失意的記性一定會忘記美好的一切~(不行啊~~~~)
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分享我和同事一起去的韓國找歐爸行程! GO~

備註:
所有行程都是由我同事打工女孩愛旅遊 l 莎莎 X Sabrina
她親手包辦的! (她的部落格寫得非常詳細,趕快去她那邊看看)
玩完這五天真的除了佩服她幫大家排的行程外還是佩服阿
打這篇純粹是要分享我玩得多開心 XD

 

五天四夜行程:

Day 1. 民宿 + 明洞 + 梨花大學逛街 + 弘大
Day 2. 元歐巴滑雪一日遊 + 東大門玫瑰LED + 明洞逛街

Day 3. 江村鐵道腳踏車 + 南怡島 + 建大貨櫃屋 + 高速巴士地下街 + 首爾樂天超市
Day 4. 釣冰魚半日遊 + 明洞逛街 + 龍山汗蒸幕
Day 5. 仁寺穿韓服 + 富平地下街 + 回台灣


>>有發現每天都有逛街的行程嗎?
>>莎真的很了解大家,就是為了購物而來的啊!

 

 


 

Day 1. 民宿 + 明洞 + 梨花大學逛街 + 弘大



本人從以前出國到現在雖然沒很多次,
卻從來沒有在冬天出國過!
一出地鐵站心裡只有一種想法:原來這就是零下的感覺啊!開心~
但這個想法只維持了兩秒鐘,
兩秒後的這五天,每天的心裡只有OH GOD ! 這個國家真的是F..King冷...
真的是冷到只要一脫下手套,手絕對瞬間變成紅色!

照片上方的那位美麗的攝影師就是莎啦! (噹啦)
感謝她幫我們安排這麼好的行程還一起擔任了攝影師的角色 (辛苦你了~愛你~)

▲ 冬天到韓國必備禦寒單品:
頭部:毛帽 / 墨鏡 / 口罩 / 耳罩 / 圍巾 
上身:發熱衣 / 防水外套+外套 / 厚手套
下身:發熱褲or褲襪 / 防水雪靴or內刷毛的鞋子

 



這個韓國黑色榨醬麵真的好好吃欸!
很哈我的口味~ (啊!透漏了莎文章裡面所說:同行好友裡面有人說很好吃的人->就是我)

吃起來甜甜鹹鹹,麵條也是我喜歡的粗度(是台灣沒看過的黃麵,非常QQQQQ)
醬料呈現黏稠狀,整碗麵也充滿了很多碎肉!

▲唯一缺點:吃完會很渴

 


第一次看到國外的大學耶!
梨花女子大學一開始就是要設計成一個景點的吧!
讀書不是重點(誤)



照片左上角跟左下角是新一代女子大小團體零下13度C找歐爸團 就此誕生 ( 哈 )
右上角是我們在韓國遇到的一群香港人
自助旅遊拍照要大家都入鏡的方法除了自拍還有腳架外,就是開口請別人幫我們拍照了!
剛好遇到一群也想請我們幫忙的觀光客(那就互相吧!)
不過,那位橫躺在樓梯上的那位仁兄也太好笑了哈哈



晚餐吃了一間韓式烤肉
很認真覺得韓國食物真的很好吃
雖然我完全不敢吃辣 ( 名副其實一點點都不能碰的絕辣者 )
但為了這次來韓國可以入境隨俗
在台灣我已經慢慢挑戰吃辣了
而且我也做好了心理準備
準備好要來辣個五天再回國 ( 強心臟 )

再來就是去弘大逛街啦
因為我們滿晚去的,大概只逛了40分鐘店家就都收得差不多
不過個人認為這裡很美,還會想再來一次 ( 其實是沒逛到想再來逛一次啦 哈! )

 

BY THE WAY ,
我拍的照片沒有很齊全,三餐跟逛街的部分因為很興奮,根本沒想到要拍照
以後我會把吃的東西都拍下來的!


 

Day 2. 元歐巴滑雪一日遊 + 東大門玫瑰LED + 明洞逛街



今天一大早就忙東忙西的趕著七點一定要踏出房門!!!!
因為這五天有兩天我們已經買好行程了(滑雪 and 釣冰魚)
莎非常怕我們搭不到車瘋狂的催我們 (女生總是很愛摸嘛><)
但最後還是趕上車啦~

元歐巴滑雪的行程:
搭車 > 換滑雪裝 (含在行程內) > 滑雪場 > 領滑雪器具 >
元歐巴滑雪教學 > 午餐自理 ( 滑雪場有餐廳 ) > 自由活動


元歐巴很會講國語,他說他之前有在台灣念過書(難怪講中文那麼溜)
到滑雪場後領器具的時候看到工作人員全部都是年輕帥哥(灑花)
我就偷偷的拍下他們工作認真的身影了(Yeah)




大家在著裝的樣子~
滑雪只需要領三個配備:滑雪板/輔助竿/滑雪鞋
這面最重的大概就是滑雪鞋了
穿上去真的認為有20公斤這麼重!
 



元歐巴的教學過程真的很幽默!!
他整個顛覆了我對韓國男生很大男人的想法呢!
照片中除了左上角就是我美麗的同事們啦
不過下面兩位運動細胞真不是我想像中的好!



關於這張照片(恩~害羞)
整個就很像情侶在滑雪阿!!! (浪漫)
這張照片出來就要被各大男友砲轟了(逃跑先~~~)



話說照片四人合影的部分
就是剛剛說有兩位同事運動細胞沒想像中好的那兩位
不想和我們爬上去一起體驗極速快感滑下來(也沒有多急速啦~)
所以才沒在照片中阿~

只能說滑雪真的很累,但累得很值得阿!
下次滑雪一定要買纜車票坐上去
從上面滑下來的感覺真的只有"爽"而已
對韓國人來說感覺滑雪就像是台灣人一定要會游泳一樣
從小就開始上課,很多都是老師帶整班的學生來上課
而且大家的配備感覺都很專業啊!
真希望我從小就上滑雪課,說不定長大我就可以當教練了
(想太多~)



▲ 滑雪必備單品:

墨鏡:
雪中反射太陽光讓眼睛真的很不舒服
明明為了滑雪戴墨鏡來韓國,我卻忘在民宿...


防水手套:
有雪的地方一定要買防水手套,
好險再換滑雪裝的地方有賣,於是就買了一雙
因為手有溫度,碰到雪融化的話,手會非常冷!



毛帽:
滑雪的時候有速度,
這麼冷的天氣只要有一點風就會受不了啊~

 



說實在的,我是一個非常喜歡玫瑰花的人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滑雪完太累又太冷
認真覺得照片的玫瑰比現場的好看很多
(诶~大家應該聽得出來引申義哦)
不過剛好看到他開燈的瞬間,覺得很酷
但我們還是只待了十分鐘左右就速速離開了

 



 先打了前兩天的分享~ 
 後三天會在明天生出來唷! 
 柔竹的不專業很開心分享下集待續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 首爾 自助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