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去了美國5個星期
回來的第一篇文章當然要先來分享我買了些什麼 Ya
先純分享,之後我會附上我的使用心得

 

 

undefined
將將~先來看一下大家的東西
要回國前在裝行李的時候
才發現原來我們買的沒有很多
我跟我哥的行李分別:18Kg+12Kg / 20Kg+15Kg

 

美國直飛回台灣一個人可以帶2個行李箱,分別可以裝22~23Kg
  注意 !: 雖然一個人總共可以裝44~46Kg,但是每一件行李都只能低於23Kg 
You can  :一個行李裝23Kg+一個行李裝23Kg=46Kg ( o )
You can't:一個行李裝30Kg+一個行李裝16Kg=46Kg (x )

 

 

undefined
這些呢~很多是舅媽跟舅舅送的,有一些是自己買的 ( 右上角藍色MK包是媽媽的 )
因為我都這邊住那邊住,東西分得非常地散,今天難得把他們集中在一起Ha ha

我買的東西大致上分成兩大類
1. 保養化妝品
2. 衣著飾品

 

 

  一、保養品化妝品  

undefined
上排由左至右分別:
1. Kiehl's 金盞花植物金華化妝水 500ml
2. Kiehl's 精華液組合 =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50ml + 早安煥彩能量精露15ml
3. Kiehl'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142g
4. Kiehl's 超彈潤青春水精華50ml
5. Aveeno 天然燕麥24小時滋潤保濕乳液591ml (無香料)

6. Giorgio Armani 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組合 = 400 亞曼尼訂製服6.5ml + 500 淡粉襯裙

下排由左至右分別:
1. Eos 天然護手霜 ( 黃瓜果香 + 莓果花香 + 淡花香味 )
2. NYX PLUSH GEL LIPSTICK ( 色號:晚點補上 )
3. NYX FULL THROTTLE LIPSTICK ( 色號:晚點補上 )
4. NYX SLIM LIP PENCIL ( 色號:晚點補上 )
5.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精華粉底30ml ( 色號:4 )

 

 

 

  二、衣著飾品  

undefined
上排由左至右分別:
1. Rebecca minkoff 黑色肩背/斜背包 (小)
2. Michael kors 灰色手提/肩背包 (中)

下排右左至右分別:
1. Kate spade 藍色長夾
2. Michael kors 粉色卡片夾
3. Zara 緊身牛仔褲
4. Zara 灰色高開岔長洋裝

 

undefined
Michael kors 白色貝殼化妝包

 

undefined
New York 白色棒球帽

 

undefined
其實我總共買了三雙鞋子,女生的鞋總是不嫌多嘛 !
1. Adidas Stan Smith 藍色
2. Steve Madden PATTRICE 裸色 ( 照片有色差 )
3. Timberland 經典靴款

 

 

 

我自己在美國採買的東西分享到這邊
很快就會生出我的試用心得囉 ~~
因為超級迫不及待來分享了: )
下一篇文章見囉 !!!

 

 

/

arrow
arrow

    柔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